信件公示

标题: 请公示《岳阳市各县市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内容
来信人: 阿牧
来信时间: 2011-11-09 00:01:23
内容: 岳阳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四日省政府以湘政函〔2010〕277号文件批复了《岳阳市各县市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请岳阳市相关职能部门秉着信息公开的原则对此规划内容进行公示。 谢谢! 阿牧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1-11-22 10:07:04
回复内容:
关于《请公示<岳阳市各县市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内容》来信的回复


阿牧同志:
    您好!
    您于2011年11月8日,向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发送《请公示<岳阳市各县市区和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内容》来信已转到我局,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各县市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现已在岳阳市国土资源网站上公示,各县市区城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已在各县市区国土资源网站上公示。
    感谢您对国土资源工作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积极宣传国土资源法规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依法用地氛围。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