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市长信箱和岳阳市公路局
来信人: 平江人
来信时间: 2011-03-03 19:24:22
内容: 市公路局领导:您好!非常感谢您关于(请关注平江公路建设)的回复,这至少让我们老百姓心里边明白其原因。谢谢!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柘三公路基本属于山区公路,弯多、陡坡。用沥青铺设路面的话,后续对路面的维护需要大量的经费。如果用水泥铺设路面可能会结实点,也减少了后续的维护费用。再说,像这种通乡公路国家是会扶持的。平江有好多地方的通村公路,甚至是到家门口的通组公路都铺成水泥路了,到了修这条连接着几十个村的公路就经费不足了。我们不能因为经费不足而改变其质量吧!如果路修好后两三年内又变成坑坑哇哇,不知到时候又是谁之错。这可是关系民生的大事,请领导三思!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03-08 11:10:00
回复内容:

Xuyijun

您好!关于柘三公路的来信收悉。经咨询相关技术人员,现作如下回复:

沥青混凝土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则同属高级路面。首先,从路面结构看,沥青道路下层结构为水稳基层,属水泥结构,在砼结构上面再加铺沥青;相比之下,沥青混凝土道路的成本更高。其次,从施工的角度来看,沥青混凝土适宜机械化施工,施工进度快,完成后就可以通车,养护也比较方便。第三,从通行情况看,沥青路面表面平整、坚实、无接缝,行车平稳、舒适、噪音小,经久耐用。现在众多城市道路也均采用沥青路面,可见沥青路的质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再次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