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平安司法鉴定所的公平性
来信人: 周铁球
来信时间: 2011-07-27 16:52:15
内容: 我父亲于2011年7月26日因车祸在平安司法鉴定所做法检,因我父亲车祸时伤的很重,出院是有明显的精神症状(乱发脾气、胡言乱语等症状)但26日在平安司法做鉴定时法医却认为我父亲只是神经障碍。因为我知道精神症状和神经障碍是两回事情,临床表现和医学解释也不一样、不能混为一谈。我认为平安司法所的法医在故意隐瞒事实,平安司法所的这种做法侵犯了受害者的利益, 在此恳请领导重视和监督下一个有权威性有学术性有法律性的法医鉴定所,也帮我们老百姓还一个公平,还一个事实的真相!谢谢!投诉人:周铁球 电话:1507307282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11-08-03 16:12:00
回复内容:

周铁球同志: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收到您的投诉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司法鉴定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您所反映的因交通事故导致当事人身体和精神出现问题的情况,应当分别做伤残鉴定和精神病鉴定。
        2、平安司法鉴定所依据法律规定的鉴定范围对伤者进行了伤残鉴定,其鉴定结论客观、公正。
        3、您所反映的当事人出现精神病症状必须到专业的、有精神病鉴定资质的机构进行鉴定。
        以上情况,我局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已于2011年8月3日与您和您的代理律师进行了沟通,希望能消除能你的误解。
        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