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道路客运燃油费用有政府补贴为何还有涨价?
来信人: 廖文平
来信时间: 2012-08-05 21:27:32
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 您 好 我是临湘市普通市民,就农村道路客运班车车票问题向领导请教,国家每年对农村道路客运燃油费都有补贴。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三次下调油价,但是我们市乡下班车还是涨价,比如,临湘发班到沅潭镇的班车,去年的价格是六元每人次,今年却涨到了六元五角,虽然只是上涨了百分之八点三,但是农民收入并未增加。票价上浮这样关系到民生的事情,是不是应该有个管理部门出来解释或说明一下,希望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可以过问此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8-14 15:13:20
回复内容:

廖文平同志:
     您好!
    您所提到农村道路客运擅自提高票价的问题目前在我市乃至整个岳阳地区都普遍存在,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正在组织物价、交通等相关部门对全市农村地区客运班线的票价进行测算后予以适当调整,并对农村道路客运秩序进行整顿和规范,根据我们的调价方案,临湘至源潭的票价将不会超过6元。本次票价调整将会充分考虑经营者和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并将新票价进行公示,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
                                                                            2012.8.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