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暑假回岳阳大学生自习问题
来信人: 方凯鑫
来信时间: 2012-07-09 11:18:4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名大学生,暑期回家准备司法考试;因为广州太热而且学校寝室没有空调、广州的报名的费用高达340元(考试的时候还要租离考点近的宾馆)给我带来很多不便。
回岳阳后发现市图书馆没有可以自己携带书籍进入的自习室,要自习的话必须跑到湖南理工去;这样每天在路上就要浪费1个小时。
在这里向您求助,看可否给像我一样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稍许便利。就我以及我的同学而言,很多都希望暑期能回家陪爸爸妈妈并同时准备各项考试(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医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考试);但是由于缺乏便利的自习条件和学习氛围最后都不得不得放弃回家的念头,而且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居住在南湖附近。如果市图书馆能开放一个配备空调的自习室供我们自习,将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在这里希望我们这个小小的愿望能得到市长的关怀。
打扰您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2-07-10 15:23:25
回复内容:  

关于设立自习室建议的回复

 

方凯鑫同学:

79,我局在收到您的信件后,立即批转市图书馆办理。现将其办理回复附后。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2710

 

 

关于设立自习室建议的回复

 

方凯鑫同学:

您提出的关于设立自习室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公共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结合市图书馆的实际情况,我们对您提出的建议回复如下:

市图书馆从200911开始实行试免费开放,目前有图书外借处、现刊阅览室、过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参考咨询室、诗词馆、地方作者文库、盲人阅览室、报告厅10个窗口对外实行免费开放。由于我馆现有馆舍条件有限,并没有单列出自习室,但是现刊阅览室却一直兼有自习功能,可以供读者自带书籍进行自习,每天我们也会接待不少这样的读者。同时,为创造更好的阅读自习环境,现刊阅览室也已配备两台空调,能充分保证读者在炎炎夏日中的自习质量。现就将我馆现刊阅览室的相关情况告知于您,期待您以及更多和您有着相同需求的备考学子的到来。

地点:市图书馆二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联系方式:8844600

目前,市图书馆新馆建设项目已提上议事日程,正在前期筹备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馆会有单独的自习室,也会有更加宽敞和舒适的环境来服务广大读者。再次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您能一如既往关注我们的工作,也预祝您能考试成功。

 

 

岳阳市图书馆

20127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