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路口立交方案2
来信人: 曾祥瑞
来信时间: 2011-01-16 22:15:06
内容: 由于上封里的设计方案成在缺点,故重新设计并有较大改动。另外我想提个建议,以后建人行天桥时应首选地下斜坡式通道,不但行人愿意走(特别是负重的人),更方便了自行车及非机动车横道。避免了人车争道,非机动车与机动车争道的情况发生。这样大大改善了城市交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1-21 17:13: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您的两份来信我们已收悉,看后很受感动,您的这些设想不失为一种治堵良策,但这是一项政府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经过专门研调、论证、立项后方能完成,希望您向建设局反映,同时我们建议您将从火车站立交桥至琵琶王立交桥采用高架桥连接、花板桥十字路改为立交桥、琵琶王立交桥至花板桥十字路口采用高架桥连接的建议一并纳入您的建议书内,向市政府和建设局反映。最后,我们衷心地感谢您关注交通,并提出了好的建议,也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关注交通、支持交警的工作。谢谢!

 

 

岳阳市交警支队交管科

                                                                                                 二○一一年元月二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