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文化发展的建议
来信人: 朱金国
来信时间: 2013-03-02 20:58:29
内容: 1.建议在网上开通“岳阳市诗词协会”网站,具体可以参照天津市作家网。 2,建议岳阳市多举办有关岳阳人文文化的征文大型比赛(最好每年固定举办一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3-03-26 10:04:09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岳阳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您的建议分别回复如下:

一、关于开通“岳阳市诗词协会”网站。岳阳市诗词协会是民间协会组织,隶属于岳阳市文联,不属于我局管理。目前,岳阳市文联、岳阳市作协均没有网站,为整合资源,可建议开通岳阳市文联网站,设立岳阳市作协、岳阳市诗词协会等专门栏目。

二、关于举办大型征文。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岳阳全民读书月”活动的通知》(岳办发电〔200927号)文件精神和省“三湘读书月”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从2009年起,我市每年均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活动期间会开展一系列读书、讲座、征文等活动。敬请关注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全民读书月”活动专栏以及岳阳日报等市级媒体的即时公告。

特此回复。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33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