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南大市场没物业但要每平方交0.5元物业费?
来信人: 李建平
来信时间: 2011-01-25 13:14:14
内容: 中南大市场住房一楼为门面,一楼机器加工的声音不绝于耳,晚上都有运输车辆在市场里进出送货,市场无绿化,无安全防盗措施,市场院里脏乱杂.并且物业公司对住受盗不予理采,并且强制交纳每平方米0.5元的物业费,如果不交则不供水电,请问合不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2-22 09:40:00
回复内容:

关于中南大市场物管的传真件收悉,经调查核实后回复如下:

1、关于中南大市场有专业物管公司,全称为岳阳市中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管理人员80人。根据物权法收取物业管理费正当合理,每平方人民币0.5元,为全市同行业最低。(暂尚未全面启动)

2、市场布局为一楼门面,产权均为个人所有,至于个别门面有晚间机器加工噪音,我们将上门劝止。

3、夜间车辆的出入装卸,公司保安将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控制车辆的出入,禁止高声喧哗和扰民行为。

4、住户及门面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若偶尔发生被盗事件,公司积极配合当地公安派出所立案,一直受到广大业主和住户的高度称赞。

 

 

岳阳市中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