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0年国有改制企业三年社会保险补贴问题
来信人: 湘琼
来信时间: 2013-06-17 13:20:38
内容:

我们是临湘市修制厂下岗职工,2010年购买了养老保险,当时的国家政策是一次性付清全款就有每人4000元的奖励并在2011年底领取这笔奖励金,于是我们夫妻2人都是全款一次性付清购买,因为一直在外地打工没有接到对方通知,后来过年回去问起这笔奖励金时,相关部门却告知因为我们没有按时领取这笔奖金,现在取消了,国家养老保险的奖励,肯定是发到了地方的财政,没有任何的文件,没有任何的通知,像我们这样在外打工而购买保险的人还有很多,说被取消就被取消,我们质疑这笔奖励金被挪作他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说清这笔奖金的去向,政务公开一下。谢谢市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20 15:18:28
回复内容:

湘琼女士:

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临湘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立即分析应为“国有改制企业三年社会保险补贴”一事并调查落实。现将办结情况汇报如下:

6月17日下午即与当事人陈女士电话联系,对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当面说明原因,作出答复。陈女士与其丈夫丁四斌的养老保险补贴申报材料、审批程序于2010年就已完成,并制成存折存入补贴款。由于申报时,陈女士留下的联系电话号码错误,工作人员无法联系到本人,导致至今未领取,现只需本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领取。陈女士对此回复表示清楚、满意。并于6月18日上午在我局办理了相关手续,领取了存折。

感谢您的来信!


临湘市人社局

2013.6.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