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开通临湘至益阳班车
来信人: 刘博
来信时间: 2013-06-23 12:00:3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位临湘人,在益阳上大学,目前临湘至益阳乘车很不方便,除了益阳回临湘有一趟K458的火车,两地均无汽车直达,使得我们经常来往临湘至益阳的乘客很不方便,只能到岳阳坐汽车或火车,今年年底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通车,汽车来往应该比较方便,汽车走京港澳高速转长张高速也挺方便,而我们来往两地经常需要携带较多行李,去岳阳转车不太方便,所以请求各位领导能否加开临湘至益阳班车,如果客流太少,可隔日开一班,高峰期时每日一班,如果能开通此条班线,将是50万临湘人民的福音,本人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29 10:13:55
回复内容:

刘博先生:

您好!

收悉您信件后,临湘市交通管理部门积极落实调查,现就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2013年初,临湘龙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就已根据客运市场需求,向我市运管所及岳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递交了新增客运班线的计划书,其中包括临湘至益阳班线,由于该班线属于市级班线,将由岳阳市运管局审批后报省运管局许可。如若许可后,临湘龙鑫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投入车辆运营,请刘博先生耐心等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