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至公田公路太窄
来信人: 张旭
来信时间: 2013-06-24 17:22:29
内容:

尊敬的领导:S306岳阳至南江镇公路太窄了!去年岳阳至新开的公路铺了沥青,S306从岳阳到新开畅通无阻,可是从新开往前走又到了双向两车道的路上,这条路上有到筻口、甘田、公田、月田、毛田、平江南江镇等许多客运班车,加上运沙车,小车等,拥挤不堪,一到节假日就会堵车,若是有事故那就干脆几个小时不能动弹。请各位领导考虑拓宽事宜,谢谢!

另:见到网上有“ 

省道S306线南江镇至岳阳市区段公路改建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简本

”不知是不是真实的,但愿能快速实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3-07-04 09:07:34
回复内容:

张旭同志:

您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S306改建工程的来信收悉,现就相关情况作如下回复:

S306线平江南江至岳阳城区段公路改建项目自纳入省“十二五”干线公路规划实施项目以来,我局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工可批复所需各项评估已基本完成。但根据原工可报告估算,项目拟建里程96.145公里,投资估算5.3亿元,按现行补助标准省补资金为2.9亿元,其他由沿线地方政府自筹解决,即平江县政府自筹3000万元,岳阳县政府自筹1.6亿元,岳阳楼区政府自筹5000万元。由于自筹资金投入数量较大,沿线地方政府均表示无力承担,造成项目建设积极性不高,要求延期实施。因其建设条件不成熟,省交通运输厅根据实际情况,已经将该项目调出“十二五”建设规划。

此前,我局将全力做好该线路的日常养护工作,确保全线安全畅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