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站退票
来信人: 小余
来信时间: 2013-07-10 18:44:35
内容:

2013年4月26日买了火车票去长春读书,5月6号退票,当时用的农业银行网银买的,中间5月4号掉了银行卡就去补办,但是两个月过去了我的钱还没打回我的卡里面,去火车站问,就要我去农业银行问他们,去农业银行他们又说不知道,说我第一次案例,难道这样我的钱就找不回来了吗?还说要我去火车站再问问,来来回回都跑了十几躺了快个把月了钱还没退回我的卡里面,将近500块钱对我不是个小数目,毕业了九月份准备入伍,这样下去我的钱什么时候能打回卡里面?火车站和农业银行怎么这么不管事?我一个学生该怎么办?救助啊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3-07-18 14:54:4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小余同学反映火车票退票费问题的回复

7月15日,我办接到市长信箱转来小余同学反映的火车票退票费问题的信件后,办领导十分重视,指派有关人员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了解,小余同学于2013年4月26日通过农行网银购买了岳阳至长春的火车票,5月4日小余银行卡丢失,随后本人申请了挂失登记,并重新申请办理了新的银行卡。5月6日,小余同学到火车站退票。退票时,火车站工作人员仍按原订票时的银行卡予以退费处理,但因原银行卡已挂失,火车站无法将钱退回,只能按挂记处理。

事情出现后,小余同学多次就此问题向火车站和农行东茅岭支行进行了反映。据农行东茅岭支行工作人员反映,由于此情况比较复杂,市农行及省农行都没办法处理,需要农行总行与铁道部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至目前,农行东茅岭支行已就此情况多次与农行总行进行了汇报沟通。农行东茅岭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会再次与总行进行协商,尽早帮助解决。

有关情况我办已与小余同学进行了沟通,下步我办将积极协调并督促农行有关部门抓紧解决。

岳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3年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