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大地飞鹰的士太黑
来信人: 小刘
来信时间: 2013-07-14 10:57: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临湘市大地飞鹰出租汽车公司是临湘唯一的出租车公司,是临湘的一张名片,但是贵公司逢年过节就涨价,而且涨的很离谱。
很多的哥素质太低,车乱开,拒载的事经常发生,而且晚上很多的哥在火车站出站口等下火车的乘客,一问不是去偏远乡下的就不载,自家人还能忍,外地人知道还不把我们临湘人的脸丢尽,很热的时候也有一些的哥不开空调,但收费还是收那价格啊!
本人6月9日坐了一位车牌号为湘FX9471师傅的车,从人民医院到家里,在两公里内,中间也没有停车,全程都是水泥路,也有空阔的地方掉头,结果到家下车被师傅告知要5元,师傅说我家这里太偏,不是城区了(哪里不是城区,临湘市规划局都说是城区),一般车都不到这里来,最后他无理说成有理,我跟他争论不赢,又没零钱,给他10元,他只找了我5元,我家在永昌西路这边,具体哪个巷哪家我就不说了,怕师傅来报复,我坚信临湘的哥做得出这种事。
综上所述,我希望贵公司能加强公司管理制度,提高的哥整体素质,不要一说就是的哥们生活不容易,谁不是踏踏实实在赚钱,我也是一位普通老百姓,我的钱就有那么好赚,我要是有车还用打的?何况我还是学生,的哥这样赚学生的钱实在太不人道了。希望贵公司好好教育这位的哥,落实此事,打造好临湘这一张名片,实干兴临,空谈误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18 16:55:56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

您反映临湘大地飞鹰的士太黑的来信收悉,临湘市交通管理部门就此事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1、对大地飞鹰的士车逢年过节乱涨价的回复:逢年过节市物价局督查组就会在临湘城区巡查,公交管理所稽查队负责协助,对乱涨价行为给予重罚,有效遏制乱涨价行为。

2、对大地飞鹰出租车晚上在火车站出站口等下火车的乘客,只载去偏远乡下的乘客,不载城区的乘客,拒载的事经常发生一事的回复:如果乘客朋友们看见悬挂空车标识的大地飞鹰出租车,有拒载行为的,记住车牌后,拨打我们的投诉电话:3808881,我们一定会按《湖南省出租汽车管理办法》将其扣留,并及时给予投诉人回复。

3、对刘先生6月9日下午乘坐湘FX9471大地飞鹰出租车按表计费只需4元,但被强行收费5元事件的回复:我们依据《湖南省出租汽车管理办法》于7月16日将相FX9471依法扣留,对其不按表收费行为给予了重罚。

大地飞鹰出租车驾驶员素质还有待提高,公交管理所也一直在努力,每季度都会对大地飞鹰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培训学习工作,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素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