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林水岸私建车库
来信人: 赵升波
来信时间: 2013-07-15 09:10:22
内容:

岳阳市大桥管理处新建家属区〈华林水岸〉属于人车分流小区,有地下停车场,小区内第四栋前面和旁边,应该是绿化带,但现在第四栋旁边竟然建有五个车库,第四栋紧靠一楼窗户前面划下了三个停车位,既影响小区设计的整体规划,也严重违背了人车分流的概念。为了小区的和谐和安宁,请主管部门督察,督促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拆除违规建筑,还居民应有的绿化带。

恳请政府出面,为了我们居民的安静的生活环境和和谐的生活,我们会象(秋菊打官司)样坚持申诉,请重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大桥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3-07-22 11:37:10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来信《华林水岸私建车库》的回复

市长信箱: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转来市民赵升波《华林水岸私建车库》来信后,派专人做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华林水岸不是大桥局家属区。华林水岸虽然建在大桥局办公楼后面,但它是开发商独立开发的商品房小区,面向社会销售,与大桥局没有任何行政隶属关系,也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关系,小区内的所作所为与大桥局无关。

二、来信反映华林水岸在4号楼附近“建车库、划车位”情况基本属实。

三、来信要求“请主管部门督察,督促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拆除违规建筑”,需要说明的是,主管部门不是我局,因此无权处理,请市长信箱向有关部门转达。

此复!

                                                                                      岳阳市洞庭湖大桥管理局

                                                                                           2013年7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3-07-30 17:10:44
回复内容:

经现场调查核实,现就举报反映“华林水岸”小区修建车库、停车位一事回复如下:

1、举报反映的车库系2010年所建,所建范围在规划方案上属于停车用范围之列。

2、第4栋南侧所划出的3个停车位,属该小区公共停车位,为解决居民临时停车问题,离第4栋南1楼面墙2.9米,与1楼正负落差1.2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