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历史街区“楼外楼”被损坏要求修缮的报告
来信人: 张志文
来信时间: 2013-07-15 10:41:1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系岳阳楼历史街区仿宋街居民张志文,由于2006年4月5日,市城建投在拆除岳阳楼景区仿宋街时,将我楼外楼房屋的屋脊、屋檐损坏,导致每逢下雨,室内就会漏雨,并伴有掉瓦现象。易对来往的行人游客造成危险。为避免发生掉瓦砸伤人的事件,本人曾多次向城建投提出对其损坏处进行维护、修缮的要求,可是对方一直答应,就是没有落实。

敬请市领导督促市城建投相关负责人,将损坏部分进行修缮,维护。以保证市民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报告人:张志文

联系电话:13762067511

2013年7月12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3-08-14 15:25:38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就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派专人负责进行调查。通过先后与岳阳市沿湖大道配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部原拆迁负责人和现拆迁负责人联系,并经调查了解后得知,由于时间久远,各方说法不一,与您所反映的情况有出入,尚无法证明是我公司在2006年拆迁时损坏了您的住房。

    如果您的房屋被损确因拆迁所致,我公司将严格依据相关政策法规,督促项目部负责修缮事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