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铁桃公路横铺段安全隐患仍存
来信人: 邓光辉
来信时间: 2013-08-22 22:22:08
内容:

铁桃公路临湘市横铺段通车几年来,安全事故不断,一条破路都通车好几年了,依然未竣工验收。尤其是横铺集镇连接梓山陡岭洞十字路口,经常出事,本人曾经多次呼吁,就是没人管,难道管事的人吃屎去了?请问市长该不该问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2 09:51:04
回复内容:

邓光辉先生:

您好!

收悉您的信件后,临湘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非常重视,派专人进行了调查协调。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铁桃公路建设业主为岳阳恒升公司,因公路未竣工验收,至今未交付地方管养。该公路横铺集镇连接梓山陡岭洞段弯道多,坡度急,路况复杂,影响群众通行安全。收到来信后,我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市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向岳阳市农村公路局、岳阳恒升公司作了专题汇报,同时抽派专人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制订了整治方案,将尽快在该路段设置减速带等安全防护设施。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