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菜市场附近路边卫生状况太差
来信人: 叶南迪
来信时间: 2013-10-15 21:54:52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楼区花板桥金虹广场中环一号的住户,我要反映的问题是楼下路边的卫生状况,地点位于金虹广场新大新酒店和岳阳美术馆中间通往花板桥菜市场的这条路。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可这截路却整日到处是垃圾,特别是刮风一吹到处都是,之前连垃圾桶都没有放置一个,这两日路边出现了个极为简陋的桶子,可是垃圾却仍然到处都是。每日出入,看到满目垃圾,真是影响心情,咨询小区物业,物业说这不在小区里,不是他们负责清扫的范围。我也不知道这里卫生是哪里负责,特写信给领导反映。希望领导能帮我们解决这一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3-10-25 15:28:23
回复内容:
    叶南迪:

你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所处地段属花板桥农贸市场所有,因金虹广场中环一号开发建设时设计车位不足,该楼盘业主将车辆停放在该通道内,市场出于便民考虑,并未阻止车辆的停放。时常有纸屑等垃圾藏匿在车辆底盘之下,给市场保洁增加了难度,造成了起风天气,垃圾到处都是的乱象。

10月22日,花板桥农贸市场主动上门到中环一号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协调,基于市场将该通道无偿提供给中环一号业主停车使用,该物业公司沈总、许总同意负责通道的卫生保洁。市场方当面向叶先生作出了解释,并将这一结果转告。

岳阳市农业局

2013年10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