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要收的费用
来信人: 王洪胜
来信时间: 2013-12-28 14:36:35
内容: 我想问是不是临湘市 横铺乡坪头村下闾组 修路让老百姓出钱的  ,是不是出嫁的女儿都要给1000——2000元,再说我们为什么要出这笔钱  再说父母的户口也都不在那里了    现在为什么还要我们出钱   我们也都是外地的还要出钱吗       这件事要找什么部门来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2-30 22:06:26
回复内容:

王洪胜先生:

您好!

接到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市民来信后,横铺乡主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具体调查核实。现就咨询横铺乡坪头村下闾组修路要出钱问题回复如下:

今年,横铺乡坪头村下闾组硬化了4公里组级公路,硬化1公里水泥路需要配套资金近30万元,而国家专项配套资金1公里10万元。目前,坪头村下闾组硬化公路存在缺口资金近30万元,该组经过组里村民代表商议,一致同意向组内在外知名人士、姑爷等人在项目落成之日按照乡风乡俗摆席庆典,筹集部分缺口资金。但参与与否完全自愿,赞助标准不限,不存在硬性要求。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尊敬的市长同志: 您好! 谢谢您对此事的关注 市民:王先生 2013 12 30
反馈时间:2013-12-30 22:06:26
再次回复:

王洪胜先生:

您好!

您的困惑得到了解决我们非常高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4-01-03 15:48: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