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兴公路路面破损问题
来信人: 康王汉子
来信时间: 2014-02-28 10:29:20
内容:

有关领导:

你好!

本人昨天晚上回岳阳参加同学的父亲追悼会,晚上从殡仪馆返回武汉,在殡仪馆至理工大学的路上,不幸跌入路面的坑中,本人汽车的左前轮爆胎,冒雨换胎,狼狈不堪;换好车胎前行不到100米,路边又见一台面包车同样是左前轮爆胎,期待有关部门前去查看,以免再祸害更多的人!因本人是第一次去那里,又是晚上,没有记清楚具体地点,如果沿路查看就一定能够发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4-03-11 10:47:08
回复内容:

万先生:

您发往市长信箱反映岳兴公路的来信收悉,我们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并代表公路部门向您为岳阳公路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诚挚感谢。

您于2月28日晚开车回岳阳参加同学父亲的追悼会,在返回途中行驶至岳兴公路蔡家路段时,因视线不清楚,车速较快,轮胎被路面的坑槽划破。回武汉后,您本着对家乡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避免该事情再次发生,对我们公路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期盼。

岳兴公路郭镇至新开路段大修改造后,路域环境明显优化,车流量也急剧增多,也使蔡家路段不堪重负,近年来,该路面破损严重。由于近段时间的连续阴雨天气,该路段路面在长时间雨水侵泡及车轮的碾压下,部分路面坑槽连片。再则雨天也给道路维修带来影响,但我局养护人员也积极采取了补救措施,临时在坑槽里填了砂石。但2月28日晚雨水太急,行驶的车辆也多,使填在坑槽里的砂石全部挤出,导致万先生划破轮胎。第二天一早我局养护工人又采取了紧急措施,及时把坑槽填平,并设置安全警示牌数块,养护抓住有利天气把该段路面进行抢修,现岳兴公路已恢复安全畅通。

再次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2014年3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