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危房改造问题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4-03-15 16:59:50
内容:

我住雷锋山鲁家组50号,01年建有小两层(有房产证)上下两层共140平米,因当初经济不够,所做房屋质量相当差,导致墙面多处开裂,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随时有倒塌危险,已成名副其实的危房。现在父母双亲,我老婆儿子女儿,弟弟弟媳共8人都提心吊胆在此危房中过日子。老婆已经多次提出离婚。现今想改造房屋,又不了解政策,还盼政府在政策范围之内给我支持,尽早实现百姓安居乐业的愿望,真正享受改革成果。以充分彰显社会主义优越性。为盼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4-16 01:21:10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岳阳楼区洛王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进行了处理。

洛王街道办事处雷锋山社区控违专干通过入户调查了解发现,李先生房屋屋顶渗漏情况严重,墙体出现裂缝,但户主尚未就解决房屋及渗漏问题提出明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告知李先生若对解决房屋问题有了明确的想法可以和工作人员沟通,社区将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李先生最大的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感谢政府及控违专干的工作,现正申请危房重建书面报告中。对有机会报达答父母,回报社会充满期望。
反馈时间:2014-06-25 23:28:16
再次回复:

李先生您好,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支持。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4-04-17 16:19:3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