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大湖滨水休闲景观工程
来信人: 老夫子
来信时间: 2014-04-23 09:27:10
内容:

去年,政府说在当年要动工建设三大湖滨水休闲景观工程,可是现在新的一年又过去了将近一半的时间,迟迟没有动静,这是不是政府在逗全市市民玩呢?做不到就别说,别让市民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傻傻的等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4-04-24 10:05:56
回复内容:

“老夫子”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南湖三大湖滨水休闲景观工程已列入《2014年中心城区城建指导规划》(以下简称《城建计划》)中的前期项目。《城建计划》经多次专家、部门评审,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并经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审议通过。

南湖南、中、北三大湖是环南湖水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心城区宝贵的滨水空间资源,规划拟建规模为29.7公顷的环湖滨水休闲走廊,含花板湖路、建湘南路、南湖游路建设等,概算投资9000万元。建设模式为市投市建,投资单位为市水建投公司。今年年度任务是由市规划局负责完善规划设计。至于何时启动建设,需在明年城建计划编制时征集各方面意见,由市政府研究并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方可确定。

特此回复,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4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