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临湘设立千家峒镇
来信人: 沈雄辉
来信时间: 2014-05-25 11:54:08
内容:

市长你好!

     为发展临湘的旅游事业和提高临湘的知名度。临湘药姑山地区即原文白乡(龙源乡是原文白乡的一部分。而且原龙源乡人口太少才4000人。原龙源乡从文白分出单设本来就不合理)的梅池,四合今考证为几百万瑶族同胞的发祥地。因此建议重新恢复原文白乡(含原龙源乡)的建制-----并更名为千家峒镇。同时将原龙源水库也更名为千家峒水库。政府设在原文白乡所在地白里畈。同时将原库区居民全部迁入到白里畈以保证临湘市水源----千家峒水库的水质不受污染。同时建议将原文白乡的如斯,如雅,毛畈,砖屋,雅团等村划归五里乡,这样行政区划更合理。同样必须在京珠高速和1071国道设立千家峒指示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6-03 08:43:59
回复内容:

沈雄辉同志:

您好!

关于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向相关领导及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家乡事业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