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的房产证去哪儿了?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8-08 23:28:1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岳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旁文化小区的住户。文化小区是2002年开始建造的,可是至今12年我们一直未如愿办理当时由市文化局承诺予以办理的房产证,12年间,我们住户多次找到市局领导,对方给我们的答复是“马上办理,或是两个月后办理”之类的话,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一次次相信了他们的话,可是到现在一直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时至今日,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我们交了钱履行了相应义务却享受不到应有权利呢?为什么我们普通老百姓要办成一件事就这么难呢?我们的房产证之路还到底要走多久?

因房产证迟迟未办理,现在我们的生活有以下几个最主要的不便和困扰:

1、家中的适龄儿童马上到了上学年龄,没有房产证,按规定我们没有办法择校,孩子上学难成了一大难题。

2、我们是普通的打工族,为了买这套房子除掏光一家人大半辈子的积蓄外,还举债数十万元,目前生活十分困难,倍感生活的艰辛,如有房产证按相关规定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生活较现在要有很大改观。

望市长及市有关单位领导出于为老百姓办实事、解民难的考虑,为我们尽快办理房产证手续,让我们拿到那本早应到手的本子。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4-08-15 11:09:54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您发在市长信箱《我的房产证去哪儿了?》的信件,已由市政府督查室转至我局办理。815日上午10:00,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当面约谈,并解释了相关情况。文化小区原由岳阳汇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目前该公司已破产,正在由法院进行破产处理。因破产工作未结束,因此一直没有办好房产证。房产证是业主产权的保证,我局将尽快协调办理好。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再次反馈: 你好,在8月15日面谈中,贵单位承诺今年下半年,最迟明年上半年会为我们所有业主搞好房产证的办理事宜,我们也将全部希望和信任予以托付,希望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反馈时间:2014-08-24 20:40:21
再次回复:

张先生:

您好!目前,岳阳汇泽房地产有限公司正在由法院进行破产处理,我局联系人为古泉。如果您有疑问,不需在市长信箱回复,请直接与古泉13975000671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部门:市文旅广局
回信时间:2014-08-28 20:42: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