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奇西路(奇家岭至羊角山段)维修的请求
来信人: 刘庆波
来信时间: 2014-08-17 14:46:54
内容:

                              关于奇西路(奇家岭至羊角山段)维修的请求

奇西路(奇家岭至羊角山段)而随着康王、西塘划归经开区之后,经济发展很快,到处搞建设,人流量、车流量越来越大,本就已经破败不堪,现在更是到处坑坑洼洼,乌烟瘴气,没有一段好路可以说是,经常堵车不说,且交通事故频发,日常的小刮擦导致的大拥堵几乎都天天有,周边居民以及经常走这条路的百姓怨声载道,强烈要求政府尽快修好这条路,解决‘行’这一困扰已久的生活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4-08-25 11:50:58
回复内容:

关于奇西路(奇家岭至羊角山段)维修请求的回复

 

刘先生您好:

    您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馈《关于奇西线(奇家岭至羊角山段)维修的请求》

问题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奇西线公路是西塘乡连接岳阳市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我局每年都按湖南省公路养护标准对该线路进行日常保养和小修。但由于该公路使用年限已久,加之重车碾压,日常小修保养根本难以维持公路畅通,只有通过大修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2009年税费改革实施,交通建设模式和投融资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完善交通体制加快交通发展的意见》(湘政发〔200913号文件)规定:“市州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干线公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为改善路况,我局已提出大修计划方案并报楼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目前正在商议,敬请理解并积极呼吁。

2、我局作为奇西线公路主管单位,积极与相关部门衔接,已向管理该路段的楼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递交了《关于对奇西线公路实施大修投入的请示》(岳市区路201330号文和31号文)的专题报告。目前,正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

敬请理解。

 

                          岳阳市公路局

                           20148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