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港产业新区
来信人: 方烨
来信时间: 2014-08-18 23:54:43
内容:

1.临港产业新区规划范围内的乡镇街道,社区和村有没有在行政体制上划归临港产业新区管理,如果没有应该划归管理。2.新区应该引进造船企业,至少岳阳要能造5000吨以上的船。3.到广深莞佛地区引进一批出口加工制造企业,利用港口优势发展进出口贸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22 07:19:52
回复内容:

感谢方先生来信关心临港产业新区的发展。

目前,临港产业新区建设范围内的所有社会事务由岳阳楼区和云溪区承担,临港产业新区的工作重点主要放在大招商,大建设,大融资方面。这也是临港产业新区成立之初,岳阳市委市政府对我区的定位。

临港产业新区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各地有意来临港产业新区投资办厂的优秀企业,引进造船企业目前也在考虑之中。企业如有意向来临港产业新区投资建设,可以直接联系我区招商联络部刘先生(电话:07308422222,手机:1397306488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