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图书城通道消防安全管理需加强
来信人: 叶飞
来信时间: 2014-09-20 22:27:53
内容:

站前路图书城长期以来,店铺走道边几乎都设立了做饭用的燃气具,为图方便,店主的午饭直接就在门口使用煤气罐做饭,下午关门,把煤气罐直接往店铺里一放。为了市场的安全和规范管理起见,请相关主管单位予以改观。防微杜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4-10-08 16:03:50
回复内容:

叶飞同志:

您好!

我局收到您通过市长信箱写信反映关于《图书城通道消防安全管理需加强》的来信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部门查证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来信反映图书城安全隐患问题,目前岳阳楼区政府已对群众提出的隐患列为十大为民办实事工程,政府牵头联合派出所、城管、居委会、办事处等部门到图书城和商户协商解决,正在协调研究制订实施有效的方案。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图书城周边的明火现象,确实已经在今年得到了良好的改观,尤其是对紧邻图书城周边的卫生和消防隐患的餐饮街的整治,是一件为民造福和美化城市的有利举措。很感谢你们对市民提出的建议能够如此重视,并且付诸了如此巨大的整改力度。同时更感谢国家关于环保建设所做出的英明决策。
反馈时间:2017-08-08 02:38:22
再次回复:

网友:

你好!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17-08-11 11:31: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