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下辖的县市那个有的士车票?!!
来信人: A桂
来信时间: 2015-01-14 23:49:06
内容:

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到岳阳下辖的六个县市出差,但时间一长,那么问题就来了,下面的班车和的士都不提供正规发票,严重损害了上班族的经济利益。如:临湘的士要靠运气,60%没有票。荣家湾至岳阳的班车以及荣家湾的的士都是假票,车票上的印章是私刻章。平江,湘阴,汨罗,华容压根就没有车票,骗你上车再说。我不知道那个部门管理,希望能帮忙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税局
回复时间: 2015-01-27 09:31:2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我们要求涉及到的临湘,岳阳县,平江,湘阴,汨罗,华容六个县市均进行了调查。各基层单位征管、税源管理部门回复已在我局备存。就调查情况来看,仅汨罗出租车去年年底以来新换车辆,由原来手工发票换机打发票,因少数司机不会操作打印发票,可能出现过未及时给消费者发票的情况,现已对其进行培训、监督其使用。对其反映荣家湾至岳阳的班车以及荣家湾的的士都是假票,车票上的印章是私刻章情况,经调查,荣家湾至岳阳的班车是挂靠在岳阳县汽车运输总公司下面的车辆。如果从荣家湾车站上车,会有车站售票窗口进行售票。如果在客运中途上车,则需向售票员索取发票。岳阳县中创城市公共客运有限公司则在提供客运服务时,统一使用的定额发票。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并没有使用如岳阳市城区的士车上卷筒发票。此二家单位都在岳阳县局领取了发票,经过下户了解,他们向班车和的士车发放了车票,登记有台账进行分户管理。同时,他们也承认,由于在定额发票上加盖印章的工作量巨大,可能导致在部分发票上加盖的印章不太清晰,少部分有两次加盖的现象。其他局经查证,也都按时足量为相应的公司提供了发票。且各地反映,目前有黑市车跑岳阳和下面乡镇,没有发票提供。黑市车不但不能提供发票,更不能保障旅客生命安全。我们多次与A先生打电话联系了解车牌照时,A先生均处于不接电话或关机状态。无法与A先生通话。现将上述情况回复,如市长来信再接A先生反映情况,请其将所乘坐车的牌照号记下,以便我局查询发票使用情况。如系黑市车,没有营运资格,更不会向税务部门领用发票,则请向有关部门再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