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二手房有线电视过户问题
来信人: 曾安
来信时间: 2015-03-08 09:34:45
内容:

你好:我用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二手房,房产证押在公积金中心,手中也无房产证的复印件,只有国土证的原件,请问办理有线电视过户须提供些什么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5-03-12 11:56:3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曾安用户: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二手房有线电视过户问题,在不能提供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有以下解决办法:

一、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或双方当事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南湖大道441号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营业大厅办理过户手续。

二、如无对方身份证原件,需提供您的身份证原件及对方身份证复印件,由对方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同意将XX生活区XX房号的有线电视过户给XX用户”并签上姓名和日期,以证明对方授权同意过户。然后带上这些证件到南海大道441号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线公司营业大厅办理过户手续。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线公司

                                     20153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