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站附近瓦子坡路何时能修好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5-03-11 13:39:45
内容:

岳阳东站附近分水垅小区,已经入住100多户居民,虽然家家都装了天然气灶具和热水器,但小区居民却一直无法用上天然气。

据燃气公司解释,是因为小区前面的瓦子坡路(还是分水垅路)没有修好,导致无法供气,另外,这条没有完工的烂路,也给小区居民出行和小孩上学带来极大不便。

作为一介小市民,在此再次叩问相关部门,这条路到底何时才能修好,作为一条市政交通,为何一拖再拖,相关部门有没有时间表,能否让小区的老百姓早日结束这等饱受煎熬的日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5-03-16 15:56:59
回复内容:

您好!

瓦子坡路由我公司投资,经开区负责建设。因征地拆迁问题影响,到去年才完成腾地工作。根据建设进度,我公司积极筹集资金。目前土方工程已完工,计划今年3月份进场施工,5月份完成地下管线工程(含天然气管道建设),8月份全面完成道路建设。

再次反馈: 开年已经一个多月,如今已是3月底,却没有看到半个人影和机器进场施工,不知有关部门所说的“计划今年3月份进场施工”是指2015年还是2016年?
反馈时间:2019-04-16 12:11:25
再次回复:

您好!

 因近期天气雨水多,影响了工程施工。另外,因此前工程已延期,施工单位正在申报合同调整,施工单位暂未再次进场。我公司与经开区建设指挥部积极与施工单位对接协调,将尽快解决分歧后督促施工单位进场作业,按既定时间进度抓紧完成建设任务。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15-04-02 16:44: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