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五里牌菜市场北面地下一层小商贩求助的问题
来信人: 市井小民
来信时间: 2015-04-08 18:41: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于2015年3月23日反应五里牌菜市场地下一层北面几户商贩生计问题为何到现在没有回复消息?现在反映今天4月8日开会所存在的问题。第一水电依然被断,严重影响生计。第二原先地下门面租金500元每月,押金一千。现在楼上重新装修的门面摊位依然是500每月押金一千左右。今天开会市场管理方确将租金涨到800每月,不包含税,卫生等费用,押金上涨至8000,且蛮横无理容不得商量极度恶劣,有赶走几户的嫌疑。请参照3月23日所发信件再调查此事,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不相信市场管理方,还请市长信箱回复具体解决事宜,让我们有个保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5-04-09 09:04:02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我局责成负责五里牌菜市场标准化建设的市场建设管理处安排专人调处您所提到的相关问题,现将市场建设管理处答复函回复如下:

五里牌菜市场标准化建设已于2015年元月底完工,经营户也进场经营数月。为了有效解决市场车辆停放难题,搞好市场管理,营造一个舒适、整洁、规范、有序的购物、经营环境,按设计规划要求,决定在市场北面地下一层地下室配套建设一个地下停车场。而市场北面一层有8个门面刚好处于地下停车场行车通道一侧,为了保证行车通道畅通和行人安全,我单位初步拟定拆除这8个门面,提前多次进行了口头通知,并于3月17日向这八户经营户发出了拆除门面的书面通知。

为了确保地下停车场改造的稳妥推进, 3月20日、4月3日,我们又先后召集这8户经营户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沟通协商,针对经营户强烈要求保留门面并保证不影响行车道畅通和危及行人安全的实际情况,我们适时调整了改造方案,决定同步对这些门面进行改造、扩建后并租赁给他们继续经营,经营户也承诺服从市场的统一管理,不出店、占道经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