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地面数字电视
来信人: 陈某人
来信时间: 2015-06-10 12:56:05
内容:

我听说湖南有数套免费收看的地面数字电视频道。我家的电视自带无线数字电视接收功能,搜台时发现,在4个频率上信号强度和信号质量都达到了98%以上,共搜出36个频道,但是只有1个频道有画面,即移动导视,其他频道都是黑屏。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5-06-12 09:45: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同志:

您好!对于您来信提出的收看不到免费地面数字电视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我台一直在积极推动地面数字电视的传输及公益覆盖工作。根据国家政策,人口密集的城镇地区是以有线电视覆盖为主,而地面数字电视作为有线电视的补充,以覆盖偏僻、边远农村地区为主。

二、您所说的只能收到移动导视,其它频道都是黑屏,是因为其它频道都是加密的,需要付费购买,才能开通。办理地址:岳阳市广播电视台裙楼三楼310311室湖南广电移动电视岳阳分公司。

三、湖南免费数字电视是分批次分阶段实施。岳阳地区的无线清流节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开通。另特别说明:新的免费清流节目由于采用我国最新的AVS+方式,因此也只有使用AVS+的机顶盒或是带有AVS+解码的电视机才能正常收看。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