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第三产业的发展
来信人: 康湖滨
来信时间: 2015-07-01 00:11:40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岳阳市民,在岳阳生活了10年,近10年岳阳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岳阳没有很高大上的购物场所,做好的是百盛,其次是武商,再就是湖南本土的到处可见的步步高等,希望领导着重招商引资大的商业地产大亨,如万达广场,不仅能彰显城市的魅力和实力,更重要的是能带动整个城市档次的提升,尤其是目前政府着重发展南湖新区,能将万达广场,最好是万达城能引入岳阳,那岳阳的城市建议和档次的提升将指日可待。最近看新闻,四川都江堰都引入了万达城(注意是万达城,不是万达广场噢),而我们在湖南综合实力排名第二的岳阳还没有万达广场。建议领导要高起点、高要求招商引资,拿出诚心和优惠的条件来与万达等大亨谈谈,一次不行,来两次,三次,四次等等,终将会感动他们的。希望我们的岳阳越来越美,越来越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5-07-10 15:17:37
回复内容:

康先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商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我市中心城区大型商业网点建设项目正在强力推进中,您所期望的“高大上购物场所”很快会变成现实。其中有正在动工建设中的位于原东方红小学地段的“步步高城市综合体”和位于南辅道地段的“友阿城市商业综合体”两大项目,投资都在20亿元以上。另外市政府通过招商引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就建设“岳阳万达广场项目”协商对接中。特此回复。

岳阳市商务局

2015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