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垃圾发电项目
来信人: 苏雷
来信时间: 2015-07-05 16:08:43
内容:

您好:

请问下岳阳垃圾发电项目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公司挂牌了吗,公司组织架构成立了吗?

项目什么时候开始设备招标,土建施工,进度好慢啊?不是2014年底开工吗?

项目公司是什么性质?  香港晨兴,城投公司,深圳环保公司,股权比例是怎样?具体是哪家公司来运营管理?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5-07-14 08:32:21
回复内容:

苏雷先生,你好!

收到来信后,我局安排了专人对来信所提问题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电话答复:香港晨兴,城投公司,深圳环保公司并非该企业股东。该企业批准时间为2006年06月02日,后来,经过了三次变更,由原来的独资企业变更成了合营企业,企业名称为:岳阳晨兴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工业园,股东2个,一是在萨摩亚注册的晨兴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二是上海晨兴创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什么时候开始设备招标,土建施工还请咨询人苏雷先生直接咨询岳阳晨兴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联系电话为:13975094933 龚先生。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