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未来五年长炼工业园还建居民区及长炼居民小区通天然气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5-07-11 22:08:31
内容:

一、华润燃气天然气管线已经铺设到了长炼工业园区企业,希望借此便利供本地居民使用。

三、当然这个建议比较超前,但由华润燃气公司自行决定,用户出钱安装也是一种选择,埋地管可以采用PE管,地上管及立管可以采用无缝钢管或镀锌管,如采用PE管会节约时间,但PE管成本较高,但总体成本低于无缝钢管(聚录乙烯防腐)。

四、长炼工业园区还建区属于规划建设区,满足铺设天然气管线的软件,居民集中建设居住,有黑屋组、刘家组、张家组、谢家组、宋家组、沈家组、同心组、汪家组等超过300户居民每户以最少两层计算,每层两个火点(天然气专业术语指燃气灶、热水器燃气接口),最少需要安装300户,火点600个到1000个之间且长炼居民区有数千住户,周边还有长兴花园、省三公司居民区、联合组居民点。

五、天然气初装费用较贵,燃气灶、热水器比普通的液化气要贵很多,所以一般老百姓可能会有压力,但安装天然气是社会发展必然趋势,随着天然气的普及,液化气行业(小瓶)必将成为历史,日后天然气入户安装费用必会增加,华润燃气公司可以在本地区做相关的市场调查,并考虑长炼的市场前景,如再无市场前景,可以不考虑本建议。

六、以上只是建议,不带任何观点,希望可以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5-07-15 16:21: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您的来函已知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我司市场部人员去现场踏勘,因天然气主管未到达长炼工业园城中村片区,暂时无法安装天然气。

2、我司计划对该片区城中村做相关的市场调研,待管网到达周边后,我司会告知该片区的负责人到公司申请报装,流程如下:

(1)我司要落实燃气管网是否已经到达贵小区附近;

(2)我司要落实贵小区共有多少居民用户,天然气开通报装率需达到70%以上;

(3)希望选一位代表来我司接洽报装相关事宜。

3、天然气初装费和天然气气价是由当地政府物价部门统一制定,我司无权随意涨价或降价。天然气价格和当地地理区域因素和全国燃气管道铺设覆盖面相关,所以在燃气管道集中的地区价格相对便宜,反之则价格高。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的工作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