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被取消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药,还在偷偷地卖
来信人: 郭昌
来信时间: 2015-07-29 18:23:42
内容:

我一个月前在农林卫视看到一个叫谷大夫的药的长广告,我于是打电话,问北京的那个公司,花3000元,买了他的谷大夫麝香祛痛喷雾剂16瓶,在用了5-6天后,那个公司来电话问我父亲大便一天几次,我说有时一次有时会有习惯性便密,于是那个公司以我父亲肝肾不好为由,让我再出2500买他的另一种药,我说我买,过几天药邮寄过来了,我给了钱,可是,我回到家中一查,发现这个药是您市药监局已经取消了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药,所以我想求助药监局,看是不是能帮我追回那2500元,或是把这个岳阳今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查一下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食药监管局
回复时间: 2015-08-03 16:16:00
回复内容:

郭昌先生的来信转到我局后,我局高度重视,医疗器械监管科工作人员立即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因信件中未注明产品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批号、医疗器械注册证号”等关键信息、亦未见样品,我局无法核实该产品是否为今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

二、我局与岳阳市今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立即要求其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经沟通,现已将2500元购物款退还给相对人。

三、相对人先生已将样品寄给我局,收到样品后,如果所寄样为该公司生产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理。

已和当事人联系,当事人称岳阳今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和他取得联系并将2500元货款退还给他,当事人对我局执法人员的处理表示满意。

 

 

                      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8月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