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原氮肥厂经适房问题
来信人: 平 民
来信时间: 2015-08-31 15:24:38
内容:

市长先生您好:关于市氮肥厂经济适用房我已问了几次,可实际根本问题沒得到解决,如经适房准购证、合同的签订和房产证的办理,很多用户已交清了房款,请问这些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盼望能得到确切完整的答案,不要再咨询这里再咨询那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5-09-11 09:28:06
回复内容:

您于2015831日对市长信箱的来信,《关于岳阳市原氮肥厂经适房问题》,我们就您在来信中的几个问题与开发商岳阳置信公司进行了衔接,现回复如下:

湖滨·经适房准购证,合同签订和房产证的办理的问题之所以没有解决,主要原因是:由政府主导的与经适房配套的五星路建设没有启动,导致项目的水电气,污水排放不能到位,因此,项目不能竣工验收。为加快五星路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我们已向市人民政府呈上了专题报告,要求尽快启动五星路的建设,以解决经济适用房水电气及污水排放的问题。配套设施完善后,就可以办理经济适用房的相关手续。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