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加大我市重点工程宣传力度
来信人: 老彭
来信时间: 2015-09-23 02:12:00
内容:

十二五期间国家在我市规划投资建设很多国家重点工程,这些工程对岳阳今后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本地媒体对这些工程进展报道很少,让很多岳阳人对这些工程缺乏了解,为了让广大岳阳人知我家乡,更加热爱家乡,特向我市相关部门建议,加大我市重点工程宣传力度,具体如下:

1.建议在岳阳电视台每天的岳阳新闻中增加“重点项目追踪报道”新闻报道,重点报道全市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的进度。

2.重点报道“蒙华铁路”"大岳高速公路“长岳高速公路”岳阳机场“等交通建设,联系蒙华铁路沿线各地市新闻单位,共同开展蒙华铁路沿路行大型电视采访报道,全方位报道让沿线老百姓对蒙华铁路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3.加强已经列入规划即将开工建设项目进度的报道,如”常岳九铁路“岳阳高铁东站扩建”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5-09-29 10:54: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老彭同志:

非常感谢您对我台节目的关注,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一定积极采纳。

从2015年8月17日全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以来,我台新闻频道《岳阳新闻》栏目已播出相关报道100多条,平均每天3条,占据了《岳阳新闻》播出时长的四分之一强,《岳阳新闻》子栏目《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着重对相关的重大项目建设进行报道,其中一些报道还被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所采用播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这些重大项目的宣传报道力度,并争取将报道做大做深,让岳阳市民随时了解重大工程的进展情况。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5年9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