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岳阳电视台规范节目播出!
来信人: nono
来信时间: 2015-09-25 18:34:02
内容:

作为一个市级电视台,岳阳电视台节目播出经常乱七八糟,这个节目放的好好的,下一个节目突然插进来放2分钟,然后又放一个新节目,这是我今天晚上6点多看民生频道的时候发现的,先是放美丽乡镇,然后突然放美丽中国,2分钟后马上又放健康节目,真是没有一点规范!作为一个市级电视台,这种情况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知道是你们的技术设备问题还是工作人员能力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5-10-12 10:02: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nono观众:

对于您来信反映我频道晚间6点多播出的节目不规范问题特作如下回复:晚间6点多是我频道的开关机交接点,由于白天和晚间的新闻分别要在12点与20点准点播出,为了调整准点,白天与晚上开关机之间会留有515分钟不等的间隙用垫片填充。以往我们都是安排的走秀类节目作为垫片播放,九月份起为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们停掉了所有娱乐类的节目,其中也包括走秀类的节目,用《美丽中国》作为垫片。由于《美丽中国》是专题片,作为垫片播出被随时掐断,给观众造成了播出不规范不完整的感觉,是我们编排节目时考虑不周,对于观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并深表歉意,从即日起本频道的垫片将改为岳阳风光片《新岳阳新印象》。

再次感谢观众朋友对我频道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公共民生频道

                                                  2015.10.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