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移动公司改造后业务办理服务台太少,市民排队至少1小时
来信人: 焦先生
来信时间: 2015-10-29 20:58:37
内容:

岳阳移动公司大楼,号称是岳阳移动总部,但改造后的业务办理大厅只有4--5个真正办业务的工作台,市民办理业务要等一个小时,一天700多个人办业务,只有5个柜台可以办,市民真难等啊!

这么大营业厅都是卖手机的柜台,就不能增加几个办业务的台面吗?以前有十几个柜台可以办,也不用等这么久。用户至上的理念就这么执行的吗?不知道领导是不知道还是无所谓。也不知以民为本.

请市长及相关部门解决这个与市民生活相关的实际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5-11-18 10:21: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焦先生:

感谢您的来信,未能及时回复,请您谅解。

经楼区营销中心核实:因最近实名制要求,到移动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比以往都多且因人员配置问题员工离职增多,故导致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较长,移动公司除了在营业大厅设置5个工作台席外,另设两个流动岗台席,缓冲人员压力。对客户反映的问题,移动公司会酌情考虑,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增加台席,同时建议客户,如办理一般的基础业务,可至代办营业厅或通过手机营业厅app去办理,给客户事来不便,敬请客户理解!

岳阳市移动分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