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岳坡汉森宾馆烂尾工程何时结束?
来信人: 好人
来信时间: 2015-12-23 20:52:34
内容:

南岳坡汉森宾馆扩建改造,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高!是否安全,科学,有无资质!另外外墙防水工程一直未收尾!整个工程已经拖了近5年之久!由于外墙脚手架一直未拆除,严重影响市容,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这久拖不结束的工程要持续到啥时候?岳阳是个旅游城市,这个烂尾工程已经不能再拖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6-01-05 13:25:40
回复内容:

好人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汉森产业有限公司,是为打造岳阳市五星级宾馆而启动的装饰装修工程项目,集宾馆、酒店、娱乐、商场于一体,改造装修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于2014年6月1日开工。该项目室内拆除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和外墙改造于2014年年底停工。目前,汉森宾馆正在进行招商引资洽谈中,并委托设计单位进行装饰装修和外墙改造设计,将在年后办理相关手续后开始开工建设。

鉴于该装饰装修工程投资规模、面积已达到法定报建标准,我局一直在对该项目进行监控。2014年7月1日,我局对建设单位(即汉森宾馆)下达了违法违规停工通知书。随后,我局执法人员多次随机到现场巡查并要求建设单位办理相关报建手续,直至项目停工。

后段,我局将从两个方面对该项目进行处理,一是依法依规对该项目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二是做好相关服务,指导建设单位依法依规办理工程报建手续,纳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范围。

特此回复。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1月5日

再次反馈: 投诉到至今依然现状!工程要拖到何时?
反馈时间:2019-04-21 18:20:58
再次回复:

“好人”同志:

您好!对您的反馈信息,再次回复如下:

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再次对汉森宾馆装饰装修工程进行了现场调查,汉森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配合提供了有关情况。

汉森宾馆装饰装修工程图纸按四星级宾馆标准已完成设计,但出于优化岳阳旅游资源和品质的考虑,市政府要求该公司积极争取打造岳阳首家五星级宾馆,因此,之前所有设计方案、图纸必须重新调整,项目全部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有关方案、设计正在重新设计,暂时还不能确定开工及完成时间。

特此回复。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4月5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6-04-05 16:15: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