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洞庭新外滩安置房的问题
来信人: 许自强
来信时间: 2016-01-12 00:39:16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原医药公司职工的家属,想质询一下关于湖滨洞庭新外滩的经济适应房第33栋房源与32栋房源之间的钉子户是否已经与政府达成协议同意2016年1月搬迁?前几天质询了经委,答复是说钉子户2016年1月份搬迁,已经与政府达成协议,年后房子可以开工建设,年底可以交房!不知道是真是假,已经等了几年,别的单位房子已经开始装修,看着33栋的地基已经有半年多了,真的心灰意冷了,望领导告知目前的情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6-01-18 09:12:49
回复内容:

许先生: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洞庭新外滩安置房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您来信质询湖滨洞庭新外滩经适房33栋与32栋房源之间的拆迁钉子户是否搬迁。据我们与开发商衔接的情况是:南湖新区管委会为钉子户搬迁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成立了强有力的专门班子,上门与钉子户谈判协商,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一致意见,钉子户的搬迁有望尽快启动,春节后房子可以开工建设。

 

                                                         市经信委

                                                         2016.1.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