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兴旺东路的红绿灯为什么时常变化
来信人: 张华
来信时间: 2016-02-24 12:15:02
内容:

平江县兴旺东路的红绿灯为什么时常变化?大多是上下学高峰期时是红绿灯,其他时段为黄灯闪动。但有时是乱变化给驾驶员造成错觉。有传言此处红绿灯被领导家属承包,请查是否属实。还有传言是交警队为了创收,故意设置的执法陷阱。请解释。我所认识的人中有15个在此被拍,而我今天去查询时候又发现5人在此被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3-04 10:51:18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你的来信已悉,现就你提出的“不合理的红绿灯”问题回复如下:

平江县智能红绿灯交通监控系统采用县财政投资,交警管理的模式,所有罚没款全部上缴国库,不存在私人承包情况。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的行业标准《中小学与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CA/T1215-2014)的相关要求。校园周边道路交叉路口应设置信号灯,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信号灯可根据学生交通流情况分时段使用。经周边群众及家长多次提出意见,我队研究决定,星期一至星期五开启,星期六、日黄闪。由于春节期间返乡车辆增加,天岳大道交通拥堵,春节至2月23日学校开学时段黄闪,现已恢复原状。

兴旺路口仅许右转,中间设有护栏禁止车辆左拐,只有行人经过马路。交警提示:经过该路口时注意信号灯变化。

平江县交警大队

2016年3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