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村里电话线被剪断却迟迟不来连接上
来信人: 黎明明
来信时间: 2016-03-13 11:16:21
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平江县余坪乡梅山村辽洞组的村民。四五年前电信的人来村里将电话线剪去了。前两年将隔壁组上的电话线连接上了。可是我们这边组的电话线却迟迟不来安装,用各种借口推辞,两三年前村长还在我们组里要安电话的人家每家每户收两百元安装费。直到今年才退还!退还理由是没有争取到让他们来安电话。农村没有信号塔,本来手机通讯就不方便。以前全靠座机联系,现在出门在外的子女想打电话回去问候一下父母是否安康都难做到!而电信方面的人曾在年底承诺正月二十来将我们组上的电话安装好。结果却又是一次谎话!在外务工子女想家却连父母的声音都听不到,父母有任何病痛也不能及时知晓。已经四五年了,村长和村支书记做不到的事情,只能请市长重视一下梅山村辽洞组通讯问题。在此谢谢您!请您多体谅在外务工子女的思乡之情,也请您多想想在家的孤寡老人想念子女之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3-24 17:36:37
回复内容:

黎明明网友: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反映 关于“余坪乡梅山村电话线被 剪断却迟迟不来连接上”一事,我局已收悉,信中提到四五年前电信公司将电话线剪去的情况,是我电信公司为优化村级通信网络的一次提升工程。因为当时线路只是从该村经过,是满足隔壁村的通信需求,该村当时也没有新装电话要求,后来要求安装电话时又没有了计划,但我公司在收到该村要求安装电话要求时就已经向市公司反映并上报计划,并承诺在2016年5月底把该村通信网络开通。 

平江电信分公司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