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问题疫苗在岳阳流向咨询
来信人: 李刚
来信时间: 2016-03-23 08:41:14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最近在网上和电视上看到问题疫苗在岳阳有下线售卖人,我们这个居委会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疫苗在岳阳的主要流向,有没有流入岳阳市妇幼和社区医院等相关机构,希望政府能每隔一段时间公布下调查结果.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食药监管局
回复时间: 2016-03-23 10:26:50
回复内容:

3月22日,省食药监局已报请省政府成立由省食药监局、省公安厅、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山东省庞某非法经营疫苗案件涉案产品处置和案件查处工作。

近两日,根据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的销售下线涉及湖南的4名涉案嫌疑人员名单和协查线索,省食药监局、省公安厅指导督促长沙、岳阳两市食药监和公安部门紧密配合,正在采取措施进行核查。目前,长沙市公安机关已控制其中1名涉案嫌疑人,并对其进行调查;另外3人正在核查之中。

3月21日下午,省食药监局、长沙市食药监局专案组进驻湖南华一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涉嫌虚构疫苗销售渠道进行调查。3月22日,该企业法人代表及相关负责人等正在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于3月25日前报国家食药监总局,由国家食药监总局统一向社会公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