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学院路为什么经常频繁停水
来信人: 甘女士
来信时间: 2016-04-13 16:30:17
内容:

学院路水压本来小,住在高一点楼层的有时候都要必须避开高峰期用水,才能有正常水压。这下好,你们还经常频繁停水。住5楼6楼的老弱妇孺提水生活?经常性这样的不便,夏天来了怎么办?你们老是水管爆裂,水管爆裂,同一个理由,老百姓怎么相信你们的理由啊?小镇上都没你这样市级自来水公司这么高的停水频率。没个男丁在家挑水或者修个蓄水池,我看这正常的日子三番五次都会被你们打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4-21 11:38: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您好!

学院路管线为DN600水泥管,敷设于1998年,管道材质差、老化严重,确实出现多次爆管停水。我公司已对该管线作出改造计划,提交城管局等部门批准破占道后将进行正式改造。改造后,将有效保障该片区安全供水。

再次反馈: 请问什么时候会完成改造?有大概期限嘛?
反馈时间:2016-04-22 11:30:50
再次回复:

尊敬的用户:

您好!

我公司计划年内对学院路管线进行改造,已做好进场施工准备。因尚未得到城管局关于该处管线改造绿化、破占道手续的批复,暂不能进行施工,待得到批复后将立即开始进行管线改造。

回复部门:市自来水公司
回信时间:2016-05-11 17:13: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