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万达公司进驻岳阳了吗?
来信人: 心忧岳阳
来信时间: 2016-05-09 13:39:47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中央现在大力发展全明旅游,省委省政府专门召开全省旅游会议,请问号称旅游城市的岳阳有什么行动么?岳阳的旅游资源深厚,但是没特色,而且老套过时,没有吸引力,岳阳楼、君山岛几十年了,没去过的不想去,去过的不想再去,南湖交通三圈不能算景点,顶多只能算是一项民生工程,外地游客不可能大老远过来看你的交通三圈!幕阜山还在开发中,期待。洞庭湖博览园还只奠基,期待。不错,岳阳的山山水水资源丰富,都没特色,没吸引力。山比不过张家界及南岳、郴州蟒山等,水比不过沿海城市的海水,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特色,所以岳阳一定要跳出原来的思维来发展旅游,要多管齐下,个人觉得岳阳现在最缺的就是大型的旅游文化项目,所以,一定要大力招商引资国内大型的文化旅游公司,比如万达集团等公司,把岳阳这两个字叫响,名声打出去,争取一炮走红,来打造真正的旅游城市,吸引更远的客人,不要只是岳阳周边的游客;如果岳阳再不抓住这次全国城市都在发展旅游的机会,岳阳今后要想真正把旅游等第三产业搞起来太难了。

希望咱政府听听我们老百姓的声音!我是多次写信建议,希望领导能向盛哥反映反映,拜托了!最后请问万达广场进驻岳阳了吗?地址在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6-05-17 09:46:01
回复内容:

心忧岳阳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万达集团已来我市进行了多次投资考察,就商业综合体及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领导出面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之中,力争尽快引进该项目。

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一如既往的关注岳阳的经济发展,共同努力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5年05月17日

再次反馈: 尊敬的领导好! 听说前两年万达已看中开发区现水果市场300亩地,不知什么愿意谈崩了?我每次写信谈到岳阳引进万达一事,您们都说万达已来我市进行了多次投资考察,光打雷没见下雨!没看见实质性的进展及结果。这应该有好几年了吧!希望招商部门的领导能主动出击,真正把好的项目,大的项目实实在在的招进来,一定要跟进啊!谢谢领导!
反馈时间:2016-05-18 22:43:58
再次回复:

心忧岳阳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万达集团来岳投资考察了多次,前期意向选址原钢材市场和水果市场地块,但由于该地块归属权比较复杂且地块纵深不能满足万达广场修建的需求所以项目进行了另行选址。目前,万达集团已与我市洞庭新城集团达成投资意向,拟在云梦路以西,洞庭新城项目范围内新建万达广场,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洽谈之中。

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一如既往的关注岳阳的经济发展,共同努力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5年05月24日

回复部门:市商务局
回信时间:2016-05-24 16:05: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