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年丰巷湖南电力窨井盖夜间响声扰民
来信人: 平淡
来信时间: 2016-06-10 18:54:28
内容:

“咣当、咣当”……每当深夜,我常被这样的声音从熟睡中惊醒,周围的居民实在也是苦不堪言。岳阳年丰巷只有四五百米,其中有四个是湖南电力的四方形的窨井盖,只要有车轮从盖子上轧过,就会发出很大咣当咣当声响,特别是深更半夜行驶的车辆轮胎只要碾轧,就会发出巨大噪音,附近居民为此困扰不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6-13 15:37: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收到您的来信,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所辖配电运检室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由于年久失修,电力井盖因车辆碾压确实有松动的情况,我公司将制定整改计划,将该处电缆井盖进行整改,更换为水泥井盖。届时,您反映的问题将得到较大缓解。近期,我公司将会申请备齐材料,联系城管部门维护秩序,进行针对性整改,请您放心!

再次反馈: 年丰巷湖南电力窨井盖不是年久失修的问题,是井盖质量问题,靠东边的圆型井盖是同一年安装的,都是前年修马路安装的,圆型井盖一点声音都没有,方型井盖声音很大。至今两个多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天天还在“咣当、咣当”响着,我对回答是满意的,对落实觉得慢了点。
反馈时间:2016-08-14 17:43:04
再次回复:

尊敬的客户:

对您的来信,我公司进行了再次督促,表示由于井盖已陷入地面,路面与井盖存在较大的差距,进行水泥填埋仍然无法处理该问题,需要采取技术措施进行解决,我们将进行跟踪督促,采取最合理方案予以落实。

回复部门:市供电公司
回信时间:2016-08-24 15:21: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