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视台买广告的问题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16-06-11 11:32: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湖南都市频道和江西卫视买香丹清的便秘广告,经常在中午和早上吃饭时听到和看到顺顺滑滑的排便广告声音,确实恶心。能否错开吃饭的时间再买这个广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6-06-21 09:39: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湖南都市频道和江西卫视在不恰当的时间播放不恰当的广告问题,我们只能遗憾的回复您,我们无权干涉岳阳以外的电视频道的播出内容,为此,我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有关负责人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告知,也得到了您的理解。尽管如此,我们还是通过网上查询,拨打了湖南都市频道和江西卫视的广告联系电话,但他们也说无法解决。特此回复。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理解。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6年6月21日

再次反馈: 我是公开的信件,为什么不公开呢?
反馈时间:2016-06-25 18:09:22
再次回复:   信件是否公开,不由我们决定,由市政府门户网站相关部门确定,您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730--8880113。
回复部门:市广播电视台
回信时间:2016-06-27 08:32: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