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道路严重损毁,行车极为不便,导致车祸频发,货车常侧翻
来信人: 方小妹
来信时间: 2016-06-26 15:29:55
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局长:

   您好!

不知这封信件是否真的可以到达您的眼前。但是我依然相信会有人管这档事。关于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至木金乡起始的一段路,大约只是五公里左右,损毁相当的严重,甚至比一般泥泞路还要严重,水泥块烂在路中,开裂严重,路面非常坑洼。这样的现象导致了三个问题。1、有些地方两条车道,只坏一条车道的,市民们为避让损坏的那条车道,往往会占用对向的车道,经常导致对向车道避让不及,发生车祸。2、有相当多超载的沙车,重量本身就超标,行驶在这样坑洼严重、高低不平的路面相当容易侧翻。3、最严重的一点是,镇上有小学,初中,高中。而这一段似远非远的一段路是长寿镇至木金乡这里面众多村子里芊芊学子们上学的必经之路。总而言之,这段路的人流量是相当大的,这两年路坏了,频频出现车祸,出租车人人闻路就涨价,说路太烂,不好走,车祸也多。也不知是否有所谓的拨款修路,曾经刚开始修这个路就有听说缩减了宽度,没想到还偷工减料。质量不达标。我不知道那些领导所谓的建设美好家园,建设文化古镇是怎么样的一种说辞,一条路,足以质疑他们了。这样一个标志性的东西。都没法做好。我不知道他们是拿钱做事的还是只是吃白饭的。我们的学生,家人,邻居,都不想哪天的货车侧翻在他身上,不想哪天为了避让不及而与人撞车。我采取的第一个措施是向你们建议。如果继续无人过问,我们的学生还会通过各大媒体,舆论平台,揭露这样一个严重的问题。希望能有好的答复。

                                                               谢谢!

                                                               建议人:方小妹

                                                               2016.6.26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7-05 16:07:51
回复内容:

方小妹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关于你对有关赤黄公路损坏问题的关心,并提出的好的建议。你信中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现回复如下:

赤溪渡至黄金洞公路X003线(简称赤黄线),起点段(0—4+800米)4.8公里是我局负责管养的农村公路,2008年该路段作为通乡公路项目实施了路面硬化,路面宽度为5.5米,由市农村公路局担任业主,当年通过竣工验收,质量合格。

近几年来,随着年流量猛增,尤其是汩江河上游长寿镇木金乡、龙门镇沙石场不断增多,赤黄公路赤溪渡至长寿段是这些运沙车辆必经之路,更有甚者,运砂车辆又严重超载,导致了赤黄公路被损程度的加速加剧。

2013年我局投入50余万元,对该路段进行了局部换板大修,2014年又投入70余万元对新增的路面破碎板进行换板。至2015年底该路段又出现了较大面积的路面板裂缝,错台、沉陷等现象。经过测量目前,已有2.6公里长度范围内约7000平方米路面板需要进行换板处理。

为尽快恢复赤黄公路赤溪路地段的公路安全畅通,我局已与长寿镇人民政府协商对接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由交通、乡镇、砂场共同出资对赤溪渡地段公路进行路面大修。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16年7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