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新华驾校补考乱收费
来信人: 清影尘雨
来信时间: 2016-06-27 11:55:24
内容:

您好!

    华容新华驾校补考存在乱收费的现象.据了解所知,目前新华驾校科目三补考费用是900元/次(什么练车费之类的不包括在内,只是纯粹的补考费),而根据岳阳市物价部门收费标准科目三补考费用应该是260元/次,已经高出了3倍多,科目三不给小费通过不了的现象现在已经在华容新华驾校蔚然成风(我不敢说其他驾校情况,但我觉得也不容乐观),希望有关领导能整顿目前秩序混乱的驾校市场,保障市民的合法权益,让驾校的各项收费都合理通透,不让手里掌握市民驾照通过与否的人借手里公权力,滥敛私财!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7-04 15:17:03
回复内容:

您好:

1、网友“清影尘雨”的弟弟在补考科目三时,向新华驾校孙华明教练共缴纳了1110元费用。经过我所进一步调查,应收费用为:主考费260元、场外模拟训练费160元、路费100元、补训费230元。多收了360元(具体收费内容及监管属物价部门)。

2、科目三通过给小费的问题。经与“清影尘雨”沟通和调查得知:教练蔡远波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索、拿、卡、要”的行为。

处理结果:1、责令新华驾校负责人黎伏兰校长,按物价标准立即退还多收费用。2、对新华驾校下发整改通知书。3、对蔡远波教练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并建议新华驾校解除其聘用合同。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